此篇文章會記錄到幼蟲成蟲或是灰飛煙滅😂
希望能夠完整的完成這篇文章嘍~

2019.04.15
還記得上次買的MT老母蟲嗎?
沒錯!來兩天就往生了~
回報給賣家但也沒有要含扣的意思
只是單純說明母蟲死掉了,很心疼而已
當時賣家承諾會補償,後來也只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分享近況也就忘了這回事
沒想到半年後的今天賣家突然來要了寄件資料後就把貨寄到我家了😂
真的是很感謝賣家願意補償,還給了不同品種的蟲來給我玩玩看!


你以為只有封面上面的一隻而已嗎?
其實賣家寄了三隻,只是其中一隻本來就有點受傷,抱著能活就養的心態一起給我了,只是收到後已經灰飛煙滅了😂😂😂
但沒關係,我還有兩隻完整的個體可以養啊哈哈
這已經是對方滿滿的心意了,即使只有一隻我也很開心的
拿到後趕緊送入菌瓶,一隻一個套房,希望能夠養的白白胖胖的嘍😂

2019.04.30

勞工節前一天晚上想說來看看幼蟲有沒有活著,一拿起來就看到幼蟲啦哈哈
看樣子應該只是L2的幼蟲而已,再接再厲!
只是菌瓶狀況不怎麼好,兩罐都有點縮掉了QAQ
過陣子等冰箱來了之後改一改溫控再換菌吧!
不然我也沒多的菌瓶了.....

最後換完菌兩個月沒動靜,一開就發現死掉了QAQ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悠閒的蝦子 的頭像
    悠閒的蝦子

    悠閒的蝦子

    悠閒的蝦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